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绵阳站16.5对列车有变化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1-10 07: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邓雪琳)1月9日,记者从绵阳火车站获悉,自1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春运调图执行,至2月18日24时结束。2月19日零时起,则全路恢复基本运行图,调图后,绵阳站将有16.5对列车有变化。

据悉,春运期间,途经绵阳站将新增临时列车13.5对,开行时间暂未确定。

其中,新开普速直通6.5对:成都-北京西K4218/7、峨眉-北京K4220/19、成都西-乌鲁木齐K4348/7、成都-奎屯K4350/49、成都西-太原K4486/5、成都-西安K4740、成都-上海3258/7;普速管内3对:成都-绵阳K9476/5、成都-江油K9536/5、K9448/7;动车直通3对:柳州-太原南G4114、峨眉山-西安北D4108、佛山西-广元D4742/1、绵阳-佛山西D4743/4;动车管内1对:成都东-广元C6272/1。

目前,绵阳站已开始在动车方面推广实施电子客票,也就是说,今年春运期间,广大旅客进站乘坐动车时,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等可自动识别证件,凭乘车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通过自助闸机完成实名制验证、进出站验票程序。而普速列车则继续保留传统售票渠道,旅客依然可到车站售票窗口或就近的客票代售点购买火车票。

新闻推荐

做强产业建“中心”

2019年●“3+1”现代产业体系培育壮大,预计三大主导产业营业收入增长16%,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7%。●预计“一总部...

峨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峨眉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大爱四川情满救助2020-01-07 08:08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站16.5对列车有变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