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夹江 > 正文

用爱筑牢战“疫”线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2-16 07:18   https://www.yybnet.net/

立事达集团通过市红十字会向防疫一线捐款100万元记者 倪珉 摄乐山格力捐赠50台空气净化器助力防“疫”记者 甘国江 摄四川康诚瑞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四川省扶贫基金会乐山市分会捐赠防疫物资记者 甘国江 摄乐山高新区安谷镇老江村村民向湖北捐赠70吨新鲜蔬菜记者 白建伟 摄乐山福彩工作人员向交通卡点捐赠慰问品 记者 甘国江 摄爱心企业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记者 祝贺 摄爱心企业为乐山交警送去防疫物资记者 罗晓玲 摄爱心企业向中心城区酒店、餐饮企业及商场、超市等捐赠酒精 、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记者 张清 摄夹江市民马中军送菜捐钱助抗疫 乐山市公安局供图编者按:

捐款捐物献爱心,企业百姓在行动。自乐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社会各界以及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将一股股爱的暖流汇聚成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新闻推荐

事业兴家庭旺 创业者刘燕的新年愿景

■记者张波“感恩新时代,让我们的幸福感越来越强。”1月23日,仍在店里忙碌的市民刘燕正在为顾客养发。说到现在的生活,...

夹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夹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爱筑牢战“疫”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