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夹江 > 正文

换上新变压器助茶企保春茶生产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2-19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薇)“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在疫情期间,还忙着给我们安装变压器,保障我们的春茶生产……”15日,夹江县雾青茶厂老板周宇看着刚刚换上的新变压器,握着乐山电力夹江公司工作人员的手,乐开了花。

立春之后,气温逐渐升高,茶树萌发新芽,也迎来了早春茶采摘时节。每年2月中旬至4月初,一个多月的春茶生产期将锁定茶企全年65%的利润收入。为确保夹江县春茶加工有序稳定进行,乐山电力夹江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电力稳定供应,实现茶产业有序复产。

据了解,乐山电力夹江公司将及时跟踪茶农用电需求,贴心服务制茶企业复工复产,尽最大努力将疫情对茶企及茶农的经济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倾力为“三农”保驾护航,实现疫情防控和春茶复产“两大战役”双赢。

新闻推荐

进厂先“过三关”中途还测4次体温

陶瓷厂工人吴兴华的复工第一天:进厂先“过三关”中途还测4次体温亲历□本报记者王博尔2月3日早上7点半,吴兴华骑着摩托...

夹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夹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换上新变压器助茶企保春茶生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