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井研 > 正文

井研县政协 帮助民企破“瓶颈”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9-03-2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叶勉 余惠娟) 为全面掌握困难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促进全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3月20日,井研县政协召开“破解困难企业成因、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题协商工作会。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重视民营经济调研,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配合政协调研工作,落实专人联系协调,确保工作的连续性。县政协调研组要结合该县建设“乐山一级副中心城市”目标,提高站位,摸准民营经济真实情况,深度挖掘民营企业实际需求,确保发现的问题准,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实用性,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县政协调研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深入剖析,围绕相关政策举措落地效果、自身职能职责,找出“盲点、堵点、痛点”,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此次县政协民营经济调研分为两组,将以实地走访座谈、填写企业调查问卷等方式对全县19个部门、34家企业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全县困难企业的基本情况,分析造成困难的原因,收集归纳解困措施以及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合理化建议等。

新闻推荐

供电公司开展“防小动物”隐患排查

本报讯(实习生姚泠芊记者魏玉婷)进入春季,为防止小动物进入变电站内破坏电缆或窜入设备内部,造成短路、绝缘破坏等事故,3月20...

井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井研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有盐有味别样井研2019-02-27 07:37
评论:(井研县政协 帮助民企破“瓶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