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乐山市政协 持续助力光伏产业发展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20-01-13 10:34   https://www.yybnet.net/

(丁会) 近日,乐山市政协围绕“拉长产业链 高标准打造硅材料千亿园区”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会议。

乐山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上的《多措并举打造千亿光伏产业》大会发言,引起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去年,市政协持续发力,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将“高标准打造硅材料千亿园区”列为主席会议专题协商议题,集中政府有关部门、各民主党派、政协委员及县(市、区)政协的智慧和力量,积极为打造千亿光电信息产业集群和中国西部“绿色硅谷”建言献策。

会议认为,要着力推动制度创新,加大汇报力度,明确乐山作为全省光伏产业的重点聚集地,进一步完善产业政策和技术质量标准,提高市场准入和技术质量门槛。要着力破除资金、要素等制约瓶颈,推动晶硅及光伏产业降本增效。要着力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保障机制,着手组建光伏专家咨询委员会和协会联盟,设立培训机构,健全人才引进机制,大力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光伏人才“专家库”。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深入助推晶硅及光伏产业发展。

新闻推荐

杨琼:用爱守护 为“折翼天使”发声

■记者张清1月2日下午,在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梦与阳光”艺术团排练现场,指导教师杨琼用手语指挥,并不时走到这群听障孩...

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山市政协 持续助力光伏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