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乐山市人民医院美容整形烧伤科启用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9-11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戴余乐)8日,乐山市人民医院美容整形烧伤科举行开科仪式。

记者了解到,美容整形烧伤科是该院重点发展建设的新科室,主要设置医学美容、整形、烧伤、手足显微外科等专业。目前开放床位31张,医护人员26人,其中副主任医师3人,主治医师2人,住院医师3人,医学硕士1名。科室拥有VISIA皮肤检测仪、光子工作平台、红宝石激光、点阵CO2激光治疗仪、水光治疗仪、离子素、射频治疗仪、超声导入治疗仪等现代化美容整形设备,配置烧伤悬浮床、多功能烧伤翻身床、大型烧伤治疗仪、电动取皮刀、呼吸机等大型设备,同时配备浸浴室、功能康复室。

美容整形烧伤科启用当天,该科接收了3名不同程度的烧伤、烫伤的患者。

新闻推荐

那不是假的

乐山市实验小学张君有一件事,至今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一次,学校组织为美姑的贫困儿童捐款。班上一位孩子的父...

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桃李殷殷为教最乐2020-09-10 10:51
猜你喜欢:
匠心施彩有爱无碍2020-09-10 11:07
谢谢您,老师!2020-09-10 10:49
评论:(乐山市人民医院美容整形烧伤科启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