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甘洛新闻 > 正文

道路交通安全无小事 “百日安全”常抓见实效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1-29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自去年11月以来,甘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署,通过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狠抓交通违法查处、强化宣传教育等措施,全力推进“百日安全行动”,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019年1月23日,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无一次性死亡3人(含)以上交通事故发生。

甘洛交警大队履职尽责,切实把维护交通安全的责任落实在行动上。制定下发了“百日安全行动”工作方案,分解任务指标,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定期考核、每周排名通报,严格奖惩,确保有力高效推进。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突出问题导向,会同乡镇党委政府以及交通运输、安监等部门实地勘验,对道路隐患及时治理;组织民警深入“两客一危一货”及校车单位,排查安全隐患和管理上存在的问题,依托车辆监管平台对“两客一危”车辆进行动态监管,发现问题,及时联合交通运输、安监等部门约谈相关负责人,责令限期整改。强化交通违法查处,结合推进全省“冬攻”专项行动和西南五省区联合开展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区域行动,采取屯警路面常态化路检路查与不定期联合交通运管、乡镇“交管办”和“两站两员”力量集中整治,严查重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营造“严控、严管、严查、严防”高压态势,遏制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并借力各类媒体,依托各类平台,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宣传教育和警示曝光,增强全社会交通安全、文明、守法意识。

许洪兰

新闻推荐

甘洛: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

本报讯1月8日,甘洛县召开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暨治欠保支工作会议,通报全县农民工工资拖欠情况,安排部署治欠保支工作。...

甘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甘洛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道路交通安全无小事 “百日安全”常抓见实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