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雷波 > 正文

马湖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肥东晨刊 2019-12-03 09:08   https://www.yybnet.net/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马湖乡紧扣主题主线,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始终,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强化学习,抓实基层教育。全县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以后,该乡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马湖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进行动员部署,组建了10个巡回指导组,指导全乡34个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注重调查研究,抓教育实效,把主题教育与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维稳、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相结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把为民服务宗旨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转化为推进马湖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抓检视问题,发挥表率作用。通过采取座谈交流、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多种形式开展调研。结合调研研究,开展意见征求工作,充分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党员干部、工作服务对象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对照党章党纪,对照反面典型,深入分析在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推动工作。

整改落实方面,把整改问题的过程作为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推进工作的重要步骤,以整改促工作。结合各项工作检视出的问题,进一步确定整治重点、明确整治责任,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促进工作规范化。针对检视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促进工作规范化,积极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马文本刊记者李丽娟)

新闻推荐

内江市土地统征和开发整理中心:党员干部爱心捐赠 情满凉山温暖童心

家人代领过冬衣物(李远大记者李乐)11月17日,彝历新年前夕,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县山棱岗中心乡泽拉挖拖村的200余名贫困中小学...

雷波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雷波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湖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