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冕宁 > 正文

学习长征精神 磨练高考意志 冕宁中学举行首届远足拉练活动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9-10 07:48   https://www.yybnet.net/

9月7日上午,冕宁中学高2020级1000余名师生踏上全程13公里的远足征程。

此次远足拉练活动的主题为“学习红军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旨在锻炼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学生学习斗志,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

远足拉练活动沿途经过冕宁县城南大道、观音岩加油站、观许路、南河桥、冕先路,终点为建设村广场。往返全程13公里,历时四小时。

一路上,同学们扛着红旗,精神抖擞,步伐整齐,歌声、口号声此起彼伏。绵延的队伍犹如一条长龙,成为安宁河岸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尽管大家满脸汗水、有些学生和老师脚磨起了泡、出了血,但师生们依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凭着顽强的毅力坚持走下去,直至到达终点,在建设村广场许下自己的铮铮誓言。

在建设村广场,千余名师生整齐列队,共唱《歌唱祖国》,齐诵《少年中国说》选段。

本次远足拉练活动准备充分,秩序井然,取得了预期效果。广大学生纷纷表示,活动不仅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学习斗志、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更让同学们在远足中感受磨练、体验了艰辛,收获了成功、友情和自信。

文/图马嘿依姑

新闻推荐

830万 交行四川分行收巨额罚单

8月,随着四川银保监局“26号罚单”的披露,交通银行四川分行巨额处罚亦浮出水面。因存在个人贷款管理不力等多项违法违...

冕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冕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阴雨.小巷2019-09-09 23:44
评论:(学习长征精神 磨练高考意志 冕宁中学举行首届远足拉练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