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冕宁 > 正文

国家卫健委疾控局、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到冕宁开展艾防攻坚调研活动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9-18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党支部、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党支部,一行30余人,到冕宁县彝海镇开展艾防攻坚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彝海结盟新寨和结盟新寨医疗点进行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冕宁县艾滋病抗病毒治疗、随访管理、高危人群干预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党建、医疗卫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冕宁县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艾滋病既是公共卫生问题,更是社会问题,关系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国家安全和民族兴衰,预防和控制艾滋病,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实施综合治理。调研组要求,要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政府组织领导、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艾滋病防治工作机制,形成多部门齐抓共管的局面;要科学防治、抓重点乡镇、重点人群、重点途径,进一步抓实“三线一网底”、“1+M+N”工作;要扩大治疗覆盖面,提高治疗质量,降低新发感染,降低死亡率,提高感染者和病人的生活质量。

省卫健委重传处干部罗德维,州卫健委,州性艾协会,冕宁县政府,县卫健局,县艾防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图 王梗

新闻推荐

鸟道险攀人脚健,山花高挂马头明。 旄牛山,曾经的“伏戎”险地 历史上西昌的西边门户,一个非常有故事的地方

放马南山白云闲。牦牛山盘山公路。旄牛山上杜鹃盛。旄牛山海拔约2500米,山势险要,犹如一位威猛的将军镇守...

冕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冕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卫健委疾控局、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到冕宁开展艾防攻坚调研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