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冕宁 > 正文

陈忠义到大桥水电开发公司调研时强调切实抓好经营管理和项目建设工作为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9-04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日,州委副书记陈忠义深入大桥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全面调研公司经营发展和大桥水库灌区二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创新举措方法,高水平抓好经营管理工作,高质量抓好项目建设工作,高标准推动公司发展壮大,为全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桥水电开发公司是目前凉山州最大的国有独资水利电力企业。大桥水库是以农业灌溉用水、城乡生活用水、工业供水、防洪、生态保护用水为主,结合发电、水产养殖、旅游等综合利用的大型准公益性水利工程,是安宁河流域的龙头水库,库容6.58亿立方米,工程设计灌面118.08万亩。陈忠义先后来到大桥水电开发公司机关、漫水湾供水西昌中心、大桥电厂远程集控中心、大桥电厂、大桥水库2号支洞、大桥水库大坝、大桥水库管理处,详细了解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

陈忠义强调,要立足凉山实际,突出发展高目标,依靠科学手段降低生产成本,努力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加大管理力度,引导库区周边的群众转变传统生产生活方式,大力发展旅游等富民产业,努力保护好水库的水质。

陈忠义来到大桥水库灌区二区工程取水口、冕宁水泥厂隧洞进口、漫水湾右干渠取水口、太和隧洞出口等地,深入了解二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灌区二期工程是进一步实现大桥水库灌溉、供水等综合功能的配套工程,设计灌面45.85万亩。总投资29亿元,工程于2018年动工建设,目前进展顺利。

陈忠义强调,大桥水库灌区二区工程是全州的重点工程,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德政工程,对凉山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广大群众关注度很高,要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工作,创新手段和方法,加强管理,抓好安全生产,突出质量第一,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切实把工程建设成为凉山的样板工程,为凉山水利事业的发展立新功,为凉山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州国资委、州工投公司、大桥水电开发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本报记者 苏华)

新闻推荐

冕宁县大石板村: “方红椒”喜获丰收

8月12日,走进回坪乡大石板村,椒农们忙着分拣、挑选、装箱……忙得不亦乐乎。红椒种植大棚内,深红色的果实色泽鲜亮,...

冕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冕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忠义到大桥水电开发公司调研时强调切实抓好经营管理和项目建设工作为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