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冕宁 > 正文

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开展灾后线路特巡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9-19 03:03   https://www.yybnet.net/

9月9日夜,因暴雨突至,凉山州冕宁县麦地乡软心沟村发生泥石流。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及电力供应稳定,9月10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里庄供电所组织灾后特巡小组到软心沟村开展灾后线路特巡工作。

特巡中,凉山供电公司特巡人员针对电杆基础、线路通道和杆塔金具等进行了细致排查与记录,对泥石流后可能出现山体滑坡和道路塌方的接线点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通过巡查发现,位于软心沟村三组下方的沙坝铜选厂产权杆塔被泥石流冲倒,输电拉线悬垂于水流上方,安全隐患极大。凉山供电公司里庄供电所员工针对这一情况,立即通知沙坝铜选厂进行断电处理,并及时消缺排除隐患,确保线路安全。除此之外,尚未发现其它供电隐患。截至目前,软心沟村供电正常。

据悉,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几天里庄镇仍然存在大范围大强度的持续降雨。针对这一情况,凉山供电公司计划继续加大软心沟村支线的特巡力度,力保供电不受泥石流影响。与此同时,对软心沟村支线线路损耗较高这一情况,进行降损处理,对可能发生供电事故的其它供电区域,进行重点巡查,持续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苦呷鲁

新闻推荐

冕宁: 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抽检超市在售月饼。本报讯中秋佳节将至,月饼、糕点等节令食品逐渐进入消费旺季。为营造安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

冕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冕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开展灾后线路特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