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凉山新闻 > 正文

2018年凉山州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打响 千名足球小子驰骋绿茵场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10-29 01:56   https://www.yybnet.net/

82支参赛队脚下见输赢。

本报讯金秋十月,气爽宜人,硕果满仓。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由凉山州教育局、凉山州体育局主办,凉山州学生体育艺术协会、西昌学院承办的“2018年凉山州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于10月27日上午在西昌学院北校区正式拉开序幕。

近年来,凉山州始终坚持树立“健康第一”、“立德树人”的指导思想,全面贯彻教育方针,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提高学生各方面的素质。各中小学校以青少年校园足球这一活动为载体,扎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把足球列入体育课教学内容,加大学时比重,大力开展校园足球运动。至2018年,凉山州共52所学校被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单位”。

据凉山州学生体育艺术协会秘书长徐建国介绍,本届凉山州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为期七天,设置了高中男子、初中男女、小学男女共五组别的比赛,14个县市组队参加了本次联赛,全州参赛学校共计60所,82支参赛队(其中小学男子组15支,小学女子组15支,初中男子组19支,初中女子组14支,高中男子组19支),运动员1210名。

本次联赛重在丰富和活跃学生的课外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坚毅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为广大青少年儿童亲身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文/图本报记者丁有为

新闻推荐

凉山州确保烟叶收购工作有序开展

本报讯近期,州烟草部门开出“五剂良药”,确保烟叶收购工作有序开展。强化组织领导。要求各产烟县市烟草部门根据今...

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凉山州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打响 千名足球小子驰骋绿茵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