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普格 > 正文

大象小象爱心公益金象培训交流活动圆满完成2019螺髻山教育公益沙龙即将“接棒”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8-27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早在今年1月9日,普格县教育和科学技术知识产权局和“大象小象爱心公益”共同举行“金象培训交流计划”签约仪式。该公益组织承诺每年出资30万元,作为金象培训交流项目的使用基金,连续5年,邀请山区优秀教师外出交流学习。通过深度培训交流,关注、激励少数民族西部山区优秀教师,启发教学思维、激励教育梦想,从而更加专业、高效推动西部边远山区教育发展。

7月12日,第一期金象培训交流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参加“大象小象爱心公益”首期金象培训交流活动的山区老师们,先后来到了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和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小学部观摩学习,现代化的教育设备、丰富的课外活动,精彩的心理讲座,都带给山区老师们全新的体验。

在南京,山区老师们共同参加了大象小象爱心公益“屹木·生长”——公益让美好发生·2019教育公益沙龙,众多教育专家、爱心学者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立足实践的角度结合理论的高度,谈论相关议题。“大象小象爱心公益”联合发起人“大象”在沙龙现场对山区教育现状做了切实的分析,并提出新的发展路径,总结了“大象小象爱心公益”一直以来的公益理念和未来立志做公益领域的观察者,思考者和行动者的决心,未来将更加专业和深入助力山区教育发展。

据悉,9月6日至9日,“大象小象爱心公益”计划携手来自教育界、艺术界、体育界、科学界、心理学界等各界专家及学者共同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开展“屹木·生长”2019螺髻山教育公益沙龙。该沙龙旨在通过实地调研与深层次探讨,以期立足山区实际,探索更具地方特色、民族特色的西部山区教育发展道路。

文/图 本报记者 龙雪琴

新闻推荐

应急管理部赴凉山开展因灾致贫返贫情况调研

本报讯(何欢)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防范因灾致贫返贫、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批示精神,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副司...

普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普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彝寨红歌感党恩2019-08-15 08:49
猜你喜欢:
评论:(大象小象爱心公益金象培训交流活动圆满完成2019螺髻山教育公益沙龙即将“接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