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工作部署全面拉网 隐患排查不留死角 西昌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西昌·凉山彝族火把节推进会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7-18 10:32   https://www.yybnet.net/

火把节推进会现场。

本报讯7月9日,西昌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西昌·凉山彝族火把节推进会,西昌交通系统各单位就节日筹备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西昌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作汇报中,西昌市公路局、西昌市路政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在全面排查辖区内重要国、省干线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对重点旅游路线G348线西昌—小官沟桥段,G248线西昌—普格段和易发生地质灾害路段进行密切监控,并及时清理现场,消除隐患,恢复畅通;西昌市运管所加强路检路查,加强对景区、景点的路面巡查,重点查处打击违章客运车辆、非法客运车辆,并加强出租车管理;客运站,严抓车站源头管理,加强驻站执法人员管理,确保责任到人。同时,加强车站“例检”、“报班制度”,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杜绝违规车辆和带病车辆出行上路,严禁“三违品”上车,严禁“三超”;各客运公司,加强车辆管理,严把车辆技术关,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对违反行业管理和安全管理办法的行为从重处理。同时,加强对车辆的管理和驾驶员培训,做到优质文明服务,做好车辆调度,确保火把节期间游客安全、有序乘车。

西昌市交通运输局就2019年西昌·凉山彝族火把节工作制定详细方案,制定火把狂欢夜运输方案,并排查火把狂欢夜交通运输方面存在的社会稳定风险点,并就风险点制定详细的化解措施。

会上,西昌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波要求,各单位要把火把节的工作抓紧、抓实。特别是“火把节”期间,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全面拉网、不留死角,将每一段路、每一座桥、每一辆车、每一艘船都排查到位,确保道路、桥梁畅通,车辆、船舶安全,让全市人民和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安全、和谐、欢快的火把节。

文/图本报记者李瑞

西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作部署全面拉网 隐患排查不留死角 西昌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西昌·凉山彝族火把节推进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