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西昌:召开助产机构艾防工作例会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9-11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为切实落实“逢孕必检、三病同查”“三早一到位”政策,再次梳理2019年重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有效推进下一步工作落实,西昌市召开了西昌市助产机构预防“三病”母婴传播工作例会。

会上,西昌市卫健局艾防办对西昌市某医院一例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工作落实不到位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妇计中心对西昌市整个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工作流程进行了梳理讲解。

西昌市卫健局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要求各机构要严格落实首诊医生负责制,规范开展“逢孕必检、三病同查”,切实做到“三早一到位”,避免漏查任何一例孕产妇,全面保障母婴安全。

通过本次例会,各机构对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工作流程也得到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力争今后各机构母婴阻断工作落实过程中能规范、圆满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文阳)

新闻推荐

进入九月,出入境证件办理迎小高峰 办证数量平均每天100余件

不少老年人办理出入境证件。文/图本报记者江滢进入九月,不少市民开始为国庆出游做准备,西昌市公安局出入...

西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西昌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昌:召开助产机构艾防工作例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