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省委省政府通报表扬31个县(市、区)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9-02 05:53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度县域经济发展考核结果发布

本报讯(记者 罗之飏)近日,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表扬2019年度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市、区)、先进县(市、区)和进步县(市、区)的通报》,公布2019年度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分类考核结果,对泸州市龙马潭区和西昌市等11个县域经济发展强县(市、区)、宣汉县和石棉县等9个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市、区)、攀枝花市东区和荥经县等11个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市、区)予以表扬。

《通报》要求,受到表扬的县(市、区)要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保持定力,抢抓机遇,促进县域经济深度融入中心城市、城市群、区域经济板块发展,不断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以受到表扬的县(市、区)为榜样,坚持科学定位、分类指导,按照主体功能区建设要求和行政区划特点,高质量打造一批制造业强县、农业强县、服务业强县、天府旅游名县和生态建设标杆县,全面提升县域综合实力和整体竞争力,不断夯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底部基础,持续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向好态势,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9年度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市、区)、先进县(市、区)和进步县(市、区)名单

(按考核得分或进步位次排名高低排序)

一、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市、区)

城市主城区:泸州市龙马潭区、成都市双流区、绵阳市涪城区、成都市武侯区。

重点开发区县:西昌市、宜宾市叙州区、成都市青白江区、彭州市、简阳市、峨眉山市、南部县。

二、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市、区)

农产品主产区县:宣汉县、渠县、米易县、三台县。

重点生态功能区县:石棉县、康定市、通江县、稻城县、马边县。

三、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市、区)

城市主城区:攀枝花市东区、成都市郫都区、内江市东兴区、眉山市东坡区。

重点开发区县:荥经县、绵竹市、会理县、江安县、仁寿县、自贡市沿滩区、宜宾市南溪区。

新闻推荐

凉山女孩南充献血延续志愿者的善行

一名曾经受到南充爱心志愿者帮助的凉山的女孩,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之际,专程来到南充,因为她想用第一次献血的经历,来延续...

西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乒乓台上切磋球艺2020-07-23 15:37
猜你喜欢:
观音粉 □张西昌2020-07-30 03:25
评论:(省委省政府通报表扬31个县(市、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