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昭觉 > 正文

昭觉:扎实推进“一卡通”规范管理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7-23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请县应急管理局会后与县民政局进行工作对接,把自然灾害补助资金发放管理工作接起来。”“省农行将在本月底对系统进行升级测试,到时候困扰我们的代发批次限制、提入行错误等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农商行大约还有500张社保卡办理了没有人来领取,下步我们将通过在乡镇的网点主动把卡全部送到群众手里。”在日前召开的昭觉县“一卡通”规范管理工作反思分析会上,参会的县民政局、县扶贫开发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局、县林草局、县农行、县农商行等18家单位分别对照在上半年“一卡通”规范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剖析,承诺对照问题采取措施限时销号。

据悉,4月以来,昭觉县纪委监委先后采取召开协调会、每周一督查,每周一通报和向乡镇开出《在途失败情况清单》等措施,精准监督资金管理部门解决资金发放滞后失败和社保卡办理使用中的突出问题,有力地推进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有序发放。但从上半年“一卡通”发放情况来看,仍有部分单位存在拖拉推诿、敷衍塞责、管理服务不到位等问题,导致部分资金发放滞后,严重影响了全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管理工作。

“我们就是要通过今天的反思分析会,找准问题源头,健全发放机制,打通发放流程,畅通‘金保网’运行,推进资金有序发放。县纪委监委将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助推‘一卡通’到‘一卡统’。”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段雯)

新闻推荐

昭觉:有序推进“一卡通”到“一卡统”

本报讯今年以来,昭觉县按照开展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要求,深入推进“清卡行动”,对标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升巩...

昭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昭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昭觉:扎实推进“一卡通”规范管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