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昭觉 > 正文

四川12村入选全国首批乡村旅游重点村 凉山州昭觉县支尔莫乡阿土列尔村入选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8-04 07:2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日报讯 7月28日,全国乡村旅游(民宿)工作现场会在成都召开,会上公布了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并予以授牌,四川共有12个村入选。

《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显示,全国共有320个乡村上榜。从入选数量看,四川省仅次于浙江、江苏、云南三省,位列全国第四。四川省入选乡村分别是成都市郫都区唐昌街道战旗村、成都市蒲江县甘溪镇明月村、成都市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成都市都江堰市柳街镇七里社区、德阳市绵竹市孝德镇年画村、眉山市丹棱县顺龙乡幸福村、泸州市纳溪区大渡口镇民强村、乐山市峨边县黑竹沟镇底底古村、南充市阆中市天林乡五龙村、达州市宣汉县三墩土家族乡大窝村、甘孜州丹巴县聂呷乡甲居二村、凉山州昭觉县支尔莫乡阿土列尔村。

文化和旅游部将整合各方资源,在旅游规划、创意下乡、人才培训等方面对重点村和精品项目予以支持,入选乡村可优先享受国家有关支持政策。此外,还将通过委托第三方机构等方式,适时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开展考核评估,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建立“有进有退”的动态管理机制。

新闻推荐

最优服务让办事群众满意

在深入“迎庆3号”专项行动中,8日,昭觉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陆建荣深入户政中心督导检查“最优服务”窗口建设推进情...

昭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昭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12村入选全国首批乡村旅游重点村 凉山州昭觉县支尔莫乡阿土列尔村入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