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茌平 > 正文

茌平警方 千里追踪偷盗玉米夫妻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3-18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沈欣欣通讯员韩金鹏)近日,茌平警方跨越1500公里,远赴黑龙江,将一对合伙偷盗玉米的夫妻抓获归案。

2020年11月至12月期间,茌平区振兴街道发生了多起玉米被盗案,虽然涉案金额不大,但产生了很坏的社会影响。了解情况后,振兴派出所坚持“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的理念,经过现场勘查、调查走访和视频追踪,发现嫌疑人为一男一女,他们经常深夜驾驶红色电动三轮车进入居民家中盗窃。

在合成作战中心和刑警大队的协助下,民警很快确定了嫌疑人身份。女性嫌疑人为李某(32岁,茌平区温陈街道人),男性嫌疑人为其丈夫于某(47岁,黑龙江省方正县人)。掌握了相关线索后,民警立即与方正县警方取得联系,并将情况通报给方正县警方。1月15日,于某、李某被方正县警方抓获。1月20日,民警将2名嫌疑人从黑龙江押回茌平。

经查,犯罪嫌疑人于某、李某夫妻两人看到近期粮食价格上涨,就萌生了盗窃玉米的念头。丈夫于某白天开着三轮车打着收玉米的幌子,在振兴街道、温陈街道四处游荡,寻找作案目标,晚上夫妻二人联手盗窃作案,并屡次得手。两人多次作案后,离开茌平逃至黑龙江省方正县藏匿起来。据统计,夫妻二人偷盗玉米价值达7000元。目前,于某、李某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新闻推荐

人勤不负好春光

2月27日,茌平区肖家庄镇算子李村村民正在给麦苗施肥。俗语说,“到了惊蛰节,锄头不停歇”。惊蛰前,聊城进入春耕春管的大忙时...

茌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茌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茌平区实验中学2021-03-16 09:40
猜你喜欢:
评论:(茌平警方 千里追踪偷盗玉米夫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