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高唐 > 正文

高唐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2-08 14: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继林)2月3日,高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郭兰淼、局长范之秀一行,到琉璃寺镇徐庙村开展送温暖活动,为烈士陵园守护人、退役军人代表,送去了党和政府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您辛苦了,感谢您一直坚持守护安葬在这里的48位抗战烈士的英魂。”在位于徐庙村的烈士陵园,郭兰淼对陵园守护人张曰平说。据了解,张曰平从2012年父亲去世那天起,就接过父亲手中的接力棒,成为烈士陵园的第二代护陵人。8年多的时间,张曰平和老伴一直吃住在陵园,日夜不离。

在详细了解张曰平的陵园守护、家庭情况后,郭兰淼、范之秀为他送上精心准备的字画、春联以及慰问金、慰问品。

随后,范之秀等人来到徐庙村退役军人窦后波的家中。范之秀关切地询问他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对他说:“这些年,您为守卫国家边防付出了心血汗水,是我们高唐的骄傲。”窦后波表示,保家卫国是一名士兵的职责。今后,他将把满腔热血转移到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来,为建设和谐幸福高唐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人和街道:家庭签约医生守护群众健康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桐通讯员任钦龙孙兴业)“多亏了家庭签约医生每月来我家随访检查,我老伴的病才被及时发现。”1...

高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高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寒冬里的走访2021-01-25 19:01
猜你喜欢:
评论:(高唐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温暖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