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冠县 > 正文

我的 假 期 最精彩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3-09 08:49   https://www.yybnet.net/

编者按近日,聊城市中小学陆续开学。为集中展示学生寒假期间开展德育实践活动取得的优秀成果,各小学纷纷举行寒假德育实践作业展评。学生们的实践作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整理家务、开展环保行动的图片集,又有图文并茂的手抄报、书香四溢的读书卡,还有精致的手工小制作。一件件饱含创新精神、充满童趣、精彩纷呈的作品,展现了学生的巧手妙心和多姿多彩、充实幸福的寒假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赢得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交口称赞。

3月2日,冠县育才双语学校举行寒假德育实践作业展评,集中展示学生在寒假期间的德育实践活动成果。图为学生介绍自己的作品。

□刘永波殷培相许冰

3月5日,东昌府区新城小学开展寒假优秀作业展示活动。整洁美观的读书笔记、图文并茂的手抄报,一件件精美作品让人眼花缭乱。□李晓雪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小希通讯员孙秀敏王春晓) 新学期伊始,东昌府区河东小学举行了以“缤纷假期别样精彩”为主题的寒假作业展评活动。

展评分为班内自评和年级组互评两大环节,按照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道德与法治等学科分别进行评比。班内自评在各学科教师认真批阅本班作业的基础上,选出5件质量较高的作品在本班内展示。年级组互评则从各类作业中选出优秀作业,做成美篇发到学校微信群、班级微信群进行展示。

鼎舜小学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小希通讯员孟秀红)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东昌府区鼎舜小学于近日开展了以“创新特色作业点亮多彩生活”为主题的寒假特色作业成果展示活动。

此次展示的作业既有主题丰富的手抄报、学生的练字作品、绘画作品,还有橡皮泥、剪纸等不同形式的手工制品。据了解,寒假期间,该校老师向学生推荐了汉诺塔、魔方、九连环、华容道等益智器具,并为学生布置了劳动实践作业,努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东泓小学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小希通讯员蔡文华) 新学期刚刚开始,东昌府区侯营镇东泓小学的学生们便迫不及待地拿出他们春节期间制作的手抄报,讲述他们这个寒假的所见所闻所感。

学生们有的展示和家人一起贴春联的情景,有的讲述元宵节看花灯的故事。他们绘声绘色地向小伙伴介绍手抄报的制作经历,分享着寒假里的多彩生活。

“我的寒假生活真丰富!”这是东泓小学的学生们对自己假期生活的总结。

新闻推荐

一张问卷连民心 冠县教体—冠县教体系统教育体育大调查活动走笔系统教育体育大调查活动走笔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向阳通讯员申洪举今年2月份以来,冠县教体系统近9000名教职员工,响应市教体局号召,带着教育体育满意...

冠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今 日 导 读2021-03-03 09:51
评论:(我的 假 期 最精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