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临清 > 正文

引入先进眩晕诊疗设备,临清市人民医院 提高眩晕性疾病诊治水平

来源:聊城日报 2021-04-09 08: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晨通讯员贺春荣)日前,临清市人民医院引进了国际先进眩晕诊疗设备——眼震视图仪和视频头脉冲试验仪,极大地提高了该院对眩晕性疾病的诊治水平。

临清市人民医院引进的眼震视图仪、视频头脉冲试验仪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前庭功能检查设备,可以准确确定头晕病因。加上已有的CT、磁共振、DSA、前庭诱发肌源性电位、纯音电测听、经颅磁刺激仪等医疗设备,该院对各种原因引起的头晕均可明确诊治。

为进一步提高眩晕性疾病预防、诊断和治疗水平,该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王彬到北京天坛医院眩晕诊疗中心进修学习,将先进的诊疗技术和理念引进医院。该院于2020年4月在临清市率先成立眩晕诊疗中心,建立多学科诊疗模式,有效地解决了眩晕患者的苦恼。

该院眩晕门诊主任王彬告诉记者,很多人一头晕就会想到颈椎病、高血压等疾病,这种认识其实并不全面。头晕眩晕的病因多种多样,涉及神经内科、耳鼻喉科、骨科、精神心理科、综合内科、眼科等多个领域。有些头晕症状通过早期规范诊治可以治愈,有些则预示着其他严重疾病。王彬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出现眩晕症状,应立即到正规医院诊治。

新闻推荐

临清市举办中医药知识及技能培训班 提升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服务能力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林晨通讯员李秀菊方金国)为提升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服务能力,传播普及中医药知识,3月30日,临清市在...

临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清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引入先进眩晕诊疗设备,临清市人民医院 提高眩晕性疾病诊治水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