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临清 > 正文

山东力推有条件的景区延长开放时间 推出观日出、夜旅游等精品产品

来源:齐鲁晚报 2022-04-08 11: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南4月7日讯(记者宋说)4月7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王磊介绍,今年山东省将推动有条件的景区延长开放时间,开发观日出、夜旅游等精品分众产品,打造核心度假、精品演艺项目。

创新提升旅游目的地打造。整合区域资源要素,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旅游目的地体系。开展景区“产品提升”、度假区“业态提升”行动,推动有条件的景区延长开放时间,开发观日出、夜旅游等精品分众产品,打造核心度假、精品演艺项目。打造城市休闲旅游目的地。树立主客共享理念,拓展城市旅游休闲功能,推出一批文化特色鲜明的旅游休闲街区,规划发布“城市漫游”主题线路和产品,打造一批城市休闲旅游新地标。

重点推动乡村旅游、海洋旅游、红色旅游、康养旅游、生态旅游、研学旅游、文化遗产旅游、工业旅游、冰雪旅游、自驾旅游等十大旅游产品提质升级。推出“乡村好时节”十大主题活动,建设十个体验基地;推进旅游民宿集聚区创建,建成一批乡村微度假目的地;培育“蓝色休闲”品牌,发展海洋牧场游、海岛度假游、滨海自驾游,打造温带海岸休闲度假连绵带;打造“红色讲解员”品牌,推出“跟着红色经典去旅行”精品线路;创新发展研学旅游,推出一批研学旅游新基地、新产品。

创新推进文旅资源转化利用。坚持文化引领、生态优先,把文化内涵融入旅游业发展全过程,通过发展旅游业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快黄河文化旅游带建设,打造黄河国家风景道(山东段)。围绕齐长城锦阳关段、临清运河钞关、高青安澜湾等,打造长城、大运河、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山东段)重点主体功能区。发布首批省级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名录,将山东独具特色、不可复制的文旅资源充分挖掘出来、保护利用起来。

新闻推荐

爱情故事 八年异地恋,写下20万字“情书”

携手四十三载,两个人不仅穿过了四季,还一起翻山越岭。“以前和老伴走到哪里,我都会用相机拍下当地美景,每一张照片背...

临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清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力推有条件的景区延长开放时间 推出观日出、夜旅游等精品产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