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县 > 正文

全警出动 全力保畅 临夏州公安机关全力保障“五一”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5-04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健)为了确保“五一”小长假及河州牡丹月期间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日前,根据州委主要领导对全州公安机关“五一”小长假期间工作作出的指示要求,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成立了六个督导组,全员上路,对全州各县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五一”小长假及河州牡丹月期间,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发布“五一”期间“两公布一提示”,向全州人民及外来游客提示全州易发生道路交通拥堵的路段,广泛发布“喜迎‘河州牡丹月’,争做文明东道主”的倡议书,倡议广大市民让路、让景于游客,让外来游客体验临夏的风土人情和文明礼仪之美。利用主流媒体、官方微博、微信、手机短信、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交管提示信息1250条,拍摄“抖音”短片10条,宣传文明出行,多管齐下,保证了全州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据统计,5月1日至2日,全州公安部门共出动警力1300人(次),出动警车130辆(次),共启动临时执勤点和交警执法站130个。

与此同时,“五一”小长假期间,临夏市辖区路面车辆激增,临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人员上路疏导指挥交通;州公安局局机关抽调警力260人、出动警车12辆(次);临夏县出动警力90人、警车9辆(次);团市委组织志愿者50人,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组织50人,支援临夏市交通疏导,为临夏市道路安全畅通尽职尽责。截至目前,临夏市及周边道路虽然车流量较大,但道路通行秩序良好,未造成大面积、长时间的拥堵。

预计“五一”后期全州道路通行压力依然较重,全州公安交警将全力保畅通,保障全州人民及外来游客的安全出行,文明执法,向游客展示临夏人民文明好客的热情,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新闻推荐

临夏州《玉米机械化全膜等行距种植应用研究》项目现场培训演示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姝)4月9日,临夏州《玉米机械化全膜等行距种植应用研究》项目现场培训演示会在临夏县井沟乡大塬顶村召开。州委...

临夏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夏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警出动 全力保畅 临夏州公安机关全力保障“五一”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