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闻 霍邱新闻 霍山新闻 金寨新闻 舒城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霍邱新闻 > 正文

上班天晴周末雨本周可能再上演本轮降水今日渐止 气温下降3~5℃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5-07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本轮降水今日渐止 气温下降3~5℃

本报讯(记者苏艺)从上周五晚上开始,一直到昨晚,雨水覆盖了整个周末,安徽省多地遭遇了强降水的袭击,霍邱寿县等地打破了当地5月单日降水极值纪录。据气象部门预报,雨水今日会渐止,气温下降3~5℃,随后气温重新回升,到了本周末安徽省又要迎来一次降水过程。

从5日夜间至6日,安徽省的降水尤为猛烈,但是落雨区域不均,主要强降水主要集中在沿淮西部和江淮之间东部,成一条直线。截至6日17时,安徽霍邱、寿县、长丰、滁州、全椒、来安六个站点观测到的降水均超过了100毫米,打破了当地5月单日降水极值纪录。在安徽中南部还出现了类似飑线系统,一路向东横扫安庆、池州、铜陵、芜湖、宣城、马鞍山等地,所到之处出现了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省城的降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6日的降水量仅有30多毫米。

今天是周一,又到了上班时间,雨水又“识相”地退去了,全省天气转为多云到晴天,不过气温会有3~5℃下降,明日再启升温之路,到了本周五,周末又来到了,雨水将会“重出江湖”。

新闻推荐

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上接一版)省劳模、六安市毛坦厂中学校长、党委副书记、高级教师韦发元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将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用心培育适应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为六安教育事业的明天作出积极的...

霍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霍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班天晴周末雨本周可能再上演本轮降水今日渐止 气温下降3~5℃)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