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闻 霍邱新闻 霍山新闻 金寨新闻 舒城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霍邱新闻 > 正文

夜间疲劳驾驶惹祸端车辆高速公路上翻滚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05-10 11:14   https://www.yybnet.net/

5月7日凌晨4时许,济广高速上行线597km处(安徽霍邱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上,占据超车道,所幸未发生人员伤亡,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民警接报警后紧急赶往现场,并联系相关部门共同救援。

事故发生地为济广高速马店至周集段,事故现场一片狼藉,白色面包车侧翻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上,前后挡风玻璃以及驾驶室车窗玻璃全部破碎,路面有超过10米的划痕,事故现场显示了巨大的撞击力。民警现场调查后初步判断:白色面包车司机在经过事发路段时,因为长时间夜间驾驶机动车十分困倦,出现了打盹的现象,车辆行驶方向发生偏移,驾驶员慌忙急打方向,导致车辆失控侧翻,所幸该车当时后方没有车辆行驶,避免了惨剧的发生。

经过交警和救援部门一个多小时的救援,事故现场已被完全清理。民警对驾驶员李某疲劳驾驶机动车和客货混装的交通违法处以3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高速公路行驶切勿疲劳驾驶,长时间开车一定要在服务区停车休息,因为高速公路车速快破坏性大,切记不可分神,否则就会酿成严重的交通事故。

·刘容海张海波·

新闻推荐

安徽省启动地球日宣传周活动 省地质博物馆可免费预约讲解

本报讯今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记者22日获悉,今年安徽省围绕“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这一主题策划了丰富的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化石保护要注意哪些方面?你家...

霍邱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夜间疲劳驾驶惹祸端车辆高速公路上翻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