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霍邱 > 正文

霍邱行推出“流水贷” 客户凭银行流水就能获得贷款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6-07 16:36   https://www.yybnet.net/

■ 刘荣蒙赵泽本报记者李晓磊

“真没想到不用抵押担保,靠着银行流水也能获得霍邱农商银行信贷支持,我再也不愁收购粮食没有资金了,‘流水贷’真是小微企业的福音! ”近日,霍邱县友荣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泽有激动地告诉记者,夏收在即,有了农商银行120万元的贷款扶持,他只管“钱等粮”。

近年来,霍邱农商银行不断增强金融创新能力,丰富创新金融品种,推出“金农·流水贷”信贷产品,拓宽个体工商户、小微和民营企业融资渠道,唱响了该行信贷支农、兴农的特色信贷品牌。

“友荣米业是一家从事粮食收购、大米加工销售的民营企业。对小微企业特别是粮企来说,缺少抵押物很难获得融资。但一到生产旺季,资金需求量较大且季节性强。自有资金很难满足生产发展所需。 ”作为“金农·流水贷”的首笔受益者,张泽有感慨地说,往年,一到夏粮收购的季节,该公司因缺少有效的抵押和担保,一直未能获得金融机构的信贷支持。公司规模也因为缺少流动资金而无法扩大。今年5月,在粮食收储和加工旺季到来之时,张泽有因资金短缺再次犯了难。正当一筹莫展时,霍邱农商银行多次深入该企业,了解张泽有的融资需求,最终向其推荐了无需抵押、担保,纯信用贷款——“金农·流水贷”,帮助友荣米业解了燃眉之急。

“为了满足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我行通过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的资金流水、个人征信信息等数据建立风控体系,创新推出了纯信用贷款‘流水贷’。 ”霍邱农商银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金农·流水贷”是以客户在霍邱农商银行的日均活期存款为基数,利用金融数据计算,按照“一次授信、随用随贷、按日计息、循环使用”的特点,解决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的经营和消费需求。

记者了解到,“金农·流水贷”贷款授信额度为借款客户在霍邱农商银行上年度日均存款余额的5倍以内(按贷款申请日上推前4个季度的活期存款账户结息金额倒求年日均存款余额计算),最高放款金额可达200万元;授信期限最高为3年,单笔用款期限最多为1年;可采取按季结息、利随本清、分期还款等还款方式。

“按照张泽有日均24万元的存款的5倍,我行给予了120万元的信贷支持。 ”该工作人员表示,“金农·流水贷”的申请流程简便、提供材料简单。想要申请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只需要提供给书面申请书、个人及配偶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住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个人在霍邱农商银行的存款账户流水账单以及经营证件即可。

新闻推荐

霍邱通报两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岔路镇水楼村挪用危房改造补助金等问题经查,2012年,水楼村以五保户冯某某名义申报危房改造项目,套取危房改造补助金...

霍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霍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霍邱行推出“流水贷” 客户凭银行流水就能获得贷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