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霍邱 > 正文

合肥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4-30 00:55   https://www.yybnet.net/

合肥市包河区巨陌咖啡店(何秋利):

你(有效身份证件:4108231990XXXX0464)未经著作权人许可,放映他人电影作品案,我局依法对你作出罚款人民币叁仟元整的行政处罚。

因无法直接送达、邮寄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合)广新罚字〔2019〕第27号《行政处罚决定书》。你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领取该决定书,逾期未领取即视为送达。

你应当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通过安徽省统一公共支付平台或到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本机关可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你如对本处罚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安徽省版权局或合肥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或者行政诉讼期间,本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经催告后仍未履行义务的,依据《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本机关可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合肥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2020年4月30日

新闻推荐

村医擅收发热病人判刑

本报讯被省检察院列为妨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的霍邱县一村医擅自收治发热病人一案有了最新进展。4月3日,霍邱县...

霍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霍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