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霍山 > 正文

再续“提案背后”的故事

来源:江淮时报 2019-12-27 14: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袁家权 摄影报道

“过去要驾车通过六安市区佛子岭路与解放路交叉路口的大转盘需要近10分钟,如今就是一个交通信号灯的交换时间就能顺畅通行……”12月25日,来自霍山县诸佛庵镇的李姓驾驶员对记者说。目前,这个被群众津津乐道的车畅其流,快捷通行的城市道路建设的新变化,主要得益于六安市政协委员、六安置诚房屋销售咨询公司总经理蒋元青在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上所提交的 《关于解放路与佛子岭路交叉口圆盘改为红绿灯的建议》的提案。就是这份关乎民生的提案,当年就得到六安市城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的督办,并列入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加以实施。 2017年底开工建设,2018年6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2016年5月13日,本报曾作报道)

12月25日上午,蒋元青委员冒雨再次来到曾经交通拥堵、令他揪心的佛子岭路与解放路交叉道口,目堵眼前的车辆快速通行,交通秩序井然的情景,感触颇多。他说,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能为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提出真知灼见的合理化建议,感到十分欣慰!

“政协就是委员的娘家,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完成政协委员的义务,撰写有价值的提案和社情民意……”蒋元青对记者说,目前,他在为2020年1月5日召开的六安市政协五届三次全会上递交的《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建议》提案素材做前期调研,认真撰写,确保提案质量。

新闻推荐

真情化解群众烦心事

“当时我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走进市信访局大门,没想到信访局这么快就把困扰我们的问题解决了。”日前,六安市解放路百花菜...

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霍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再续“提案背后”的故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