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霍山 > 正文

切实做好中小学防寒保暖工作

来源:安徽日报 2020-01-14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师实)1月13日,副省长王翠凤深入大别山革命老区霍山县基层一线学校,实地检查山区学校采暖保暖工作,看望手耳生冻疮学生,并在霍山县太阳乡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解决学校采暖供暖问题,给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学习环境,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必然要求。要组织医护人员对冻伤学生给予治疗,减免贫困家庭学生的医药费。加强专业指导,科学防范冻伤。利用寒假时间,及时更换维修破损的门窗、玻璃,维修改造热水供应设备和淋浴房设施。健全完善低温防冻工作预案,遇低温恶劣天气视情取消早操等课外活动、调整课程或放假。

会议要求,要全面摸清弄准全省中小学防寒采暖情况,建立台账,扎实整改。坚持标本兼治,研究制定中小学防寒保暖具体方案。县级政府要落实主体责任,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通力合作,切实做好中小学防寒保暖工作。

新闻推荐

霍山 让“雪亮工程”成为守护百姓平安的“千里眼”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治安防控为了适应现实的需求已经逐步走上科技化道路。近日,笔者来到了位于六安市霍山县的黑石渡镇看...

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霍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文明超市扬新风2020-01-02 06:57
评论:(切实做好中小学防寒保暖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