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金寨 > 正文

肥西经开区 加快推进 一批惠民工程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8-30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肥西经开区重点推进道路、公园、学校等多个惠民工程,为当地居民带去了实实在在的福利。其中几所新建学校即将竣工交付,今秋便可开班。

即将开班的学校包括一所小学和两所幼儿园。其中,新建小学主体工程及内外装饰施工已基本完成,正进行配套扫尾施工,近日即竣工交付,秋季正常开班招生。该小学位于金寨南路与照山路交口,总建筑面积约28843.98平方米,共48个班级,学位2160个。两所幼儿园分别是位于顺美家园二期安置点的顺美家园幼儿园和恒山路以西、长古路以南的观澜公馆小区幼儿园。

在市县主城区路网对接方面,集贤路跨派河桥即将竣工放行,江淮大道至G206段也将开工,同时开建的还有双向八车道、55米宽的繁华大道(紫蓬山森林公园-将军岭路)工程。此外,该区辖区内的派河大道、蓬莱路、青龙路、站前路延伸段已建成通车,芮祠路已完工,春晖路、宜城路、云霄路、四合路等正在施工,灯塔路、新仓路、青年北路(翡翠路-童宜先路)开始招标,北张路完成了前期相关工作。

紫云湖大型文体公园项目进展顺利,目前设计招标即将展开。该项目位于肥西经开区玉兰大道以南、孙集路以西、皋城路以北、金桥路以东合围区域,规划总面积107.25万平方米,包括陆地69.75万平方米、水面37.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水体治理、建筑设施、基础配套、景观绿化、公共服务等。

(方克强 朱镇 记者 朱震宇)

新闻推荐

乡愁与传说

中间为圣灯岩龙拖凼下面是板桥场和滔滔岷江临河的唐石桥古井程川文/图民间传说,作为流传很广的一种口头文学,让人...

金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经开区 加快推进 一批惠民工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