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六安 > 正文

沉积23年的安徽“洋娃娃”案告破 一女子被杀,5批民警接力侦办,终将嫌疑人抓获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8-11 05: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3年了!曾经轰动一时的六安“洋娃娃”案件终于传来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逃脱的犯罪嫌疑人在常州市一车间内被警方抓获。

近日,六安警方通报称,在常州市公安局的配合下,六安市、金安区两级公安机关经过23年锲而不舍的攻坚作战,成功侦破“1997.12.22”命案,打响了六安“守护平安—2020秋季攻势”第一枪。

1997年12月22日,六安市人民路某宿舍楼内一居民被杀。据悉,被害女子有个外号叫“洋娃娃”,因此23年前的这起命案,在六安坊间被称作“洋娃娃”案。案发后,六安公安机关全力以赴展开侦破工作。23年来,先后5批专案民警持续接力开展专案侦破,收集获取了大量与案件相关资料。

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启动以来,六安市、金安区公安机关将“1997.12.22”命案作为攻坚行动重中之重,抽调精干力量开展侦破工作。今年8月,经过广泛工作和技术攻坚,专案组发现六安市裕安区男子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进一步锁定证据的同时,六安市公安局、金安分局立即成立抓捕组,赶赴江苏常州市开展抓捕工作。8月8日13时27分,专案组在常州市武进区一车间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如实供述犯罪过程。目前,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家静

新闻推荐

安徽六安固镇镇成孤岛 副镇长称还有一万多人待转移

从昨天下午开始,受大雨影响,六安裕安区固镇镇告急,居民家中断水断电,全镇一万多人被困。记者今天上午十点半左右从该镇党委委...

六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六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沉积23年的安徽“洋娃娃”案告破 一女子被杀,5批民警接力侦办,终将嫌疑人抓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