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闻 霍邱新闻 霍山新闻 金寨新闻 舒城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舒城新闻 > 正文

交警部门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4-27 05: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五一小长假将至,合肥交警部门发布出行提示,提醒市民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避开易堵路段。

据介绍,4月29日9时至11时为去程最高峰,5月1日16时至17时为返程最高峰。交警部门分析,五一出行以短途踏青旅游车流为主,车流方向主要集中在合肥市及皖南、江浙沪地区。综合交通部门数据预判,小长假期间,合肥市所辖27个高速道口,预计车流量将达143.1万辆次,较去年五一期间实际车流量增长16%,较今年清明期间实际车流量增长10.8%。预计,4月28日(周六)去程大流量开始显现,预计下午3时出现第一次小高峰,29日上午9时至11时达去程高峰,5月1日返程车辆会非常集中,16时至17时将迎节日拥堵最高峰。同时,受超短途一日游影响,30日上下午也会出现去程返程小高峰。

交警部门同时发布了高速交通风险点段及绕行方案。

1易堵点段:绕城高速南站施工路段。

绕行方案:合肥往六安方向车辆可以从金寨路道口上道前往六安方向。合肥往安庆方向车辆可以从方兴大道道口上道行驶。

2.易堵点段:京台高速安庆往合肥方向1053km-1049.8km合安高速改扩建施工路段及中派河桥段(1055km)。

绕行方案:从安庆往合肥方向的车辆可以从严店道口提前下道前往合肥;也可以从舒城道口下道,从环湖公路前往合肥市区。

3.易堵点段:京台高速合肥往安庆方向1049Km四车道变二车道路段。

绕行方案:如遇四车道变二车道路段发生拥堵,可以先从方兴大道下道,从环湖大道行驶至舒城道口,从舒城道口上道前往安庆。

4.易堵点段:芜合高速106-116km。

绕行方案:经S105线、S331线、环湖大道线绕行。

5.易堵点段:陇西枢纽。

绕行方案:建议从肥东道口下道转S105线、S331线从王铁道口、半汤道口上高速,避开此处拥堵点段。

6.易堵点段:沪陕高速574km—576km、594km。

绕行方案:错时错峰出行,由大墅收费站转S331或X027前往合肥。

7.易堵点段:龙塘道口。

绕行方案:建议车辆从肥东、包河大道道口进入/驶离高速。

8.易堵点段:西枢纽至机场道口。

绕行方案:当西枢纽至机场道口发生拥堵时,往六安方向车辆可从西枢纽经西绕城-蜀山道口-合六路-六安北上高速,避开此拥堵路段。

9.易堵点段:众兴服务区。

绕行方案:当众兴服务区车辆“饱和”时,采取人工干预,临时封闭服务区入口,将车辆引导就近道口下道加油,确保主线道路畅通。

10.易堵点段:西绕城G4001  50km-64km。

绕行方案:可以从岗集道口下道进市区,也可以从吴山道口下道从国道往合肥方向。

11.易堵点段:合肥往六安方向653km-664km。

绕行方案:选择312国道绕行。 (合交宣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王伟)

新闻推荐

跨越2100公里 藏族女孩圆20年寻父梦

青海省海西州天峻县到安徽省合肥市距离2100多公里,这几乎跨越了大半个中国的距离,就是藏族女孩卓玛的漫漫寻父之路。而今天,卓玛的一封感谢信也跨越了这2100余公里,来到了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

舒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舒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知识产权典型案例2018-04-20 10:37
评论:(交警部门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