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舒城 > 正文

孔雀城“幸福邻里”业主答谢季 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话剧专场圆满落幕!

来源:合肥晚报 2019-12-26 00:47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岁末,孔雀城【幸福邻里】业主答谢季在全国50余城温情启幕:超火爆舞台剧、千人火锅宴、万人观影季、业主大联欢等活动丰富多彩,这是孔雀城践行幸福邻里的“岁末答卷”,同时意味着2020美好生活将迎来新的开始。

12月21日,为答谢广大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孔雀城【幸福邻里】业主答谢季——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话剧专场在安徽大剧院倾情上演。全场座无虚席,嘉宾齐聚一堂,共享轻松欢乐的美好观剧时光。

NO.1 喜剧盛宴 爆笑演绎

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如约而来,启动了现场观众的笑神经。连续2个小时的话剧表演,全程笑点不断、高潮迭起。

堪称史诗级经典的剧情设计、风趣时尚的台词、幽默诙谐的段子、每一位演员的走心表演,让现场笑声迭起,掌声不断,确实未辜负其“半分钟一次掌声,一分钟一个笑点”的盛名,也让业主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度过了一个轻松、欢乐的周末时光,散场之余无不感叹:真的是不虚此行。

NO.2 美食盛宴 欢乐无限

12月21日在新滨湖孔雀城售楼处,一场节日宴会在这里上演。宴会当天,宾客如织,欢声笑语。辉耀着星光璀璨的现场动线,精品甜点打开业主们的味蕾,更有趣味的互动游戏、乐队演出以及精美的礼物。一场浸润人心的节日狂欢,触及每一位业主的愉悦与感动。孔雀城始终相信,心有所归,才是一座城市的温度所在。

NO.3 浓情冬至 欢悦佳节

12月22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冬至。俗话说“冬至大如年”,世界再大,也大不过冬至里的一盘饺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孔雀城便是家人们最温暖的归宿。一场仪式满满的饺子宴,给冬日里带去一份温暖。现场更设置了互动有奖游戏以及业主专属福利。让邻里共聚欢度佳节,感受社区邻里间的温情,是孔雀城的心愿。

NO.4 创造美好 筑就标杆

孔雀城历经16载,布局50余城,成为中国的“宜居住区引领者”。

不仅在社区硬件配套体系上,倾力打造以“健康、活力、安心”为核心的美好生活住区体系;更时刻关注社区文化和邻里关系建立,开展各类业主社群活动,旨在提升业主的居住幸福感。更难能可贵的是,孔雀城的美好生活并没有成为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是不断通过细节与活动的落地,让美好有迹可循。

NO.5 幸福邻里 温暖社群

多年来,孔雀城一直践行“幸福邻里”的品牌理念,致力于让“社区”注入更多的“人情味儿”,打造国内标杆级的幸福邻里社区,让住在孔雀城社区的每一位业主,都能在此找到幸福的归属感。

幸福邻里计划中,孔雀城业主社团已扩展至110余个,并开展了众多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包括幸福邻里观影季、业主联欢会、踏青、社区足球赛等;更有业主们自发组成社群,诸如话剧社、读书会、业主跑团……一切的活动都旨在找回邻里之间的美好关系。

1000件小事活动,开展两年来,已获得累计打卡2000余件感动故事,参与范围扩大至全国10个城市,并受到北京电视台的专题报道,成为孔雀城幸福邻里关系最有利的佐证,也成为孔雀城美好住区的最好名片。

小孔雀守护计划中,小孔雀夏令营寓教于乐,给予孩子一个丰富的假期生活,全国明星巡回课由孔雀城重资打造,聘请国内外顶级教育专家,在亲子互动课程中,让孩子与家长共同学习成长。

NO.6 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

2017年,孔雀城正式进驻合肥,先后布局杭埠、北城、东部新城板块,形成“一个大合肥,三个孔雀城”的大格局,孔雀城将对合肥的尊重和爱意,融筑于匠心独具的作品中,感恩每一位新老业主一路同行与信任支持。

2020,我们倡议更多的家人能够主动参与进来,一起丰富我们的社群文化,让我们的住区生活丰富又精彩。新的一年,新滨湖孔雀城的幸福农场采摘群、幸福业主跑团、小业主足球群等更多业主社团将会陆续成立,我们期待着大家的踊跃参加。

12月27-29日

幸福邻·VIP观影季

12月28日

12月业主生日宴

直接拨打电话:

0564-857 9999

或咨询您的专属置业顾问即可报名参加!

在合肥 安家新滨湖

建筑面积约88-105㎡湖景高层

建筑面积约117㎡-127㎡宽境洋房

首付13万起,均价6788元/㎡

VIPLINE:

0564 857 9999

项目地址:滨湖南舒城产业新城京台高速出口东侧

新闻推荐

合安高铁开始铺轨,明年有望建成通车

星报讯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省有关部门获悉,12月18日上午,合安高铁铺轨施工在肥西站正...

舒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舒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合安高铁开始铺轨2019-12-19 06:38
猜你喜欢:
关注农业产业发展2019-12-10 21:48
评论:(孔雀城“幸福邻里”业主答谢季 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话剧专场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