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舒城 > 正文

■【平安出行提醒】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4-28 00:55   https://www.yybnet.net/

多个高速通行能力较去年有所提升但风险依然存在

合肥市所辖合芜高速、合宁高速、合安高速改扩建道路基本完成,并进行过多轮隐患排查治理,总体通行能力较去年五一期间有了质的提升,但风险部位仍然存在。

路段方面:

合安高速1052km-1056km改扩建施工路段车流量每日处于大流量状态,五一期间极易处于饱和状态,拥堵、缓行将是常态。绕行路线:往安庆方向的,从方兴大道下高速,沿环湖大道前往严店道口上道;往合肥方向的,从舒城道口下高速,沿环湖大道或合铜公路前往合肥市区。

因桥头集路下穿合肥绕城高速工程需要,绕城13km+475m-14km+92m路段往合肥方向封闭,往南京方向实行半幅双向通行,易造成拥堵。

合六叶高速基础薄弱,拥堵本就是常态,节日期间将压力山大。

道口方面:

受高速公路对所有车辆实行免费政策影响,选择高速通行的大型车辆大幅增加,易造成高速道口出口车辆积压,返程高峰期间,日通行量超7万辆次的包河大道、日通行量超5万辆次的金寨路道口和蜀山道口、日通行量超4万辆次的双墩道口将受到较大影响。

服务区方面:

芜合高速巢湖服务区建设规模小,加之路段车流量大,停放车流易饱和;合安高速丰乐服务区在建,陈埠服务区停放车流易饱和。

枢纽方面:

路口枢纽、陇西枢纽、西枢纽、马堰枢纽受车流量大以及连接高速车道不匹配等影响,“逢节必堵”现象较为突出。

■【安全提示】

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由于高速上车流量大,车速较快,如果发生故障或者事故一定要按照“九字诀”执行: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合肥交警提醒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观察车辆后方情况,组织车上人员撤离至护栏外等安全地点→迅速找出三角警示牌,将三角警示牌摆放至车辆后方150米外(雨天200米外)→若遇事故,对现场拍照后,迅速将车辆移至应急车道(车辆能移动且人员无伤亡)→驾驶人撤离至护栏外→拨打报警电话→尽快驶离现场(针对车辆能移动且无人员伤亡等情况的事故)。

新闻推荐

发布“白皮书”启动宣传周 2019年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成果公布

□本报记者唐欢通讯员陶庆注重依法严格保护,鼓励诚信经营,营造创新氛围,强化多元解纷。4月20日,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

舒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舒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安出行提醒】)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