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舒城 > 正文

端午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 安徽交警发布假期出行提示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6-24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昨日,安徽交警发布端午假期出行提示。端午期间,群众出行意愿增强,车辆较多,交通压力将会很大。交警部门提示广大群众,及早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错时错峰出行;如遇交通拥堵,请耐心等待,依次排队通行,切莫占用应急车道。

据悉,今年端午假期时间为6月25日、26日、27日三天,假期高速公路不实施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

交警提示,节日自驾出游,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睡眠充分,连续驾驶不超过4小时,停车休息不少于20分钟。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请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切莫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车辆在高速公路发生事故或车辆故障后,谨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驾车行经农村、山区公路要谨慎驾驶,夜间驾车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道路情况,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切莫超速、逆行、违法占道行驶。

施工信息

宁芜高速:铜陵往马鞍山方向72公里至70公里+200米处芜湖东互通改扩建工程封闭施工,马鞍山往铜陵方向半幅双向通行,预计11月20日结束。

京台高速合安段:合肥往安庆方向1052公里+79米至1056公里+259米处改扩封闭施工,安庆往合肥方向半幅双向通行,预计6月30日结束。

合徐高速:合肥往徐州方向795公里+800米至795公里+100米处封闭施工,徐州往合肥方向半幅双向通行,预计8月5日结束。

封闭信息

宁芜高速:芜湖东收费站全封闭施工,预计2021年1月31日结束。

合徐高速:淮北收费站全封闭施工,预计2020年12月31日结束。

黄塔桃高速:黄山往衢州方向龙田匝道站建设施工,施工期间龙田匝道站出口封闭(往浙江衢州方向主干线正常通行)。建议往龙田、桃林方向的车辆从市区2屯溪站下道,从205国道绕行,预计8月25日结束。龙田入口仅客车可以上高速。

管制信息 合肥绕城高速:金寨路、包河大道、集贤路入口禁止渣土车上道(空车除外)。

京台高速合安段:方兴大道、严店、舒城入口禁止运输渣土的车辆上道(空车除外)。

沪武高速:含山南、郑蒲港、太白岛、采石矶入口禁止三超车辆上道。

芜合高速:王铁、柘皋、巢湖、芜湖主线、湾沚入口禁止三超车辆上道。

溧芜高速:横岗、水阳入口禁止三超车辆上道。

沿江高速:殷汇入口超宽道施工,超宽车道暂时无法通行。

新闻推荐

张云逸大将 在合肥的战斗足迹

1929年12月,邓小平、张云逸领导了广西百色起义,创建了右江革命根据地。张云逸担任了红七军军长。1933年,张云逸担任红军...

舒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舒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忆李晖先生2020-06-12 11:02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 安徽交警发布假期出行提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