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希望在有生之年找到亲生父母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0-01 17:05   https://www.yybnet.net/

寻找亲生父母的柳江小伙子林贵芳。受访者供图

寻找故事

记录人:今报记者李宁琳

寻找人:林贵芳

被寻找人:亲生父母

寻找发生地:柳州

寻找心愿:人只有今生,不会有来世,我想对亲生父母说无论什么原因当年你们抛弃我,我都不怨恨你们,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找到你们,也不枉我人间走一回。

我出生于一九七四年农历七月份,在柳州市柳江县(现柳江区)长大,但这里并不是我真正的家,而是养父母抚养我长大的地方。

听村里的老人们说,我是养父母从柳州市福利院抱养回来的,那时我刚出生没几天。养父母姓林,给我取名林贵芳。

虽然自小离开了亲生父母,但幸运的是,我依旧在一个父母双全的家庭长大,这或许是老天对我最好的安排吧。

如今,养父母已经去世,我也得知了自己的身世,随着年纪的增大,也越来越思念自己的亲生父母。我相信当年亲生父母一定有自己的苦衷才会放弃了我,但无论是什么原因,我都不怨恨他们,人只有今生,不会有来世,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也不枉我在人间走一回。

新闻推荐

不花钱白得手机 还能赚钱?柳江区49人为此莫名背债 工商质监部门帮挽回损失

今报柳州讯(记者廖艳明通讯员莫金良)不花钱就能白得一部手机,每个月还有近百元的收益。柳州市柳江区有49人,都以为这天上掉下的“馅饼”落到了自己头上。最后,他们却发现,不但收益没了,自己还背上重重的...

柳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希望在有生之年找到亲生父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