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大卡车与大客车相撞 卡车司机被困不幸身亡 大客车上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9-26 18:0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9月25日下午4时40分许,323国道鹿寨往荔浦方向约17公里处,一辆往荔浦方向行驶的大客车与一辆对向行驶的重型大卡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一人身亡,多人不同程度受伤,多为轻微伤。

当日下午事发后,一些路过的司机看到,一辆红色大卡车车头撞上了一辆蓝色大客车的驾驶室位置,大卡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该车的男子上身多处受伤流血,被紧紧卡在驾驶室内,事故路段开始发生拥堵。

接到现场人员报警后,当地交警、消防、120医护人员等迅速赶到,疏导拥堵车辆进入事故现场。经查看,大客车上共有32名乘客,司机身上也多处受伤,所幸没有被困,还有十多名乘客在事故中受到一些刮擦和磕碰。随后,多辆120急救车立即将大客车司机以及受伤乘客送往医院做检查和治疗。

同时,消防队员破拆大卡车车头,抬出被困的司机交给现场医护人员。可惜该司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当场身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鹿寨国地税搭起合作新平台

近日,鹿寨县国地税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税收一体化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这是鹿寨县国地税合作办税的又一新举措。“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柳州国地税两局的安排和部署下,我们鹿寨县国地税部门率先行...

鹿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鹿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卡车与大客车相撞 卡车司机被困不幸身亡 大客车上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