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宜居宜商,荣和千千树超高性价比全系新品即将推售领秀华宅,好房卖一套少一套

来源:南国城报 2017-11-15 13:16   https://www.yybnet.net/

1500m2的花园泳池实景,为业主和孩子提供休闲空间。 74m2样板间实景。轻松体验业主居住日常。 56m2样板间实景。项目户型灵动,具有成长性。 约3万m2主题园林实景,让业主拥有公园式的家。 21世纪名人会所内恒温泳池实景。 61m2户型图。 123m2户型图。荣和千千树二维码

□Text/记者黄璐Photo/何俊涛

两年的精心耕耘,荣和千千树48万m2醇熟大城即将成型。项目外揽6大公园,內享约3万m2的主题园林,真正给小区居民带来如公园般的轻奢生活。加之社区配套的逐步完善,便捷生活早已触手可及。近来,荣和千千树将再次推出超高性价比全系新品,只是这一次,可选房源真可谓是卖一套少一套。

可成长户型,全系产品拥超高性比

有人说过,任何值得拥有的东西,一定是值得等待的。就在不久前,荣和千千树对外释放信息,项目即将推出一批56~123m2“N+1”新品,包括了56~74m2精致小户、90~109m2瞰景美宅,以及123~143m2奢阔大户。户型跨度之大,产品覆盖面之全,无论是刚需自住、改需换房,亦或是当成投资品,这批新品宜居宜商的特性绝对对得起购房者们的耐心等待。

更令购房者心动的是,即将推售的这批新品沿袭了荣和千千树户型设计上“高拓展空间”优势,无论是过渡小户型抑或是阔绰改需大户型,户型空间基本可达到“零浪费”。“荣和千千树户型的拓展面积既可以当做储物间、茶室,又能设计为独立卧室使用,实用性高。”购房者叶女士在查看新品户型图后表示。

同时,“N+1”户型的巧妙设计,让家拥有了会成长的灵性。从最初甜蜜的二人世界,到一家三口、三代同堂,它无疑能给希冀置业一步到位的购房者足够多的改造空间。

享天然氧吧,大城内私享品质生活

与纯新盘只可口述愿景、看图想象不同,经过近两年的精心耕耘,荣和千千树48万m2醇熟大城即将成型。只要你愿意,可以在实景样板间里体验居住日常,在小区步道上肆意游览,在星级会所内挥洒汗水,在主题园林里慢度时光。如今的荣和千千树,已经能让业主提前享受高品质的舒适生活。

此外,荣和千千树在外揽6大公园的同时,还内享着约3万m2的主题园林。当5大主题景观逐一呈现,将真正给小区的居民带来如公园般的轻奢生活。随着项目的全新开园,6000m2阳光草坪、1600米健康跑道及1500m2花园泳池将为业主与孩子提供休闲娱乐的互动空间。

于此同时,项目配备有约1.6万m2社区商业、600m2居家养老社区服务中心,以及2000m2社区医疗中心、6000m2的泛会所和398个新能源充电桩。这意味着仅在大城之内,业主便可享受到齐全的优质配套。

作为荣和全产品系的标配,荣和千千树的优质会所服务依旧不会缺席。据悉,项目约2900m2的21世纪名人会所配备有恒温游泳池、健身馆、瑜伽馆、儿童游乐室4大专属休闲场馆,集健身、玩乐、交际3大复合功能于一体,可全面满足业主的邻里乐趣。

轻轨通全城,外揽鱼峰繁华生活圈

荣和千千树给住户带来的高品质生活体验不仅体现在内部配套上,身处鱼峰主城区的中心区域,业主还可便捷地享受到近在咫尺的公园、办公、教育、医疗、购物、金融、交通7大城市核心资源。

正所谓“轻轨一响,黄金万两”,根据柳州市城市规划交通规划,轻轨在侧的荣和千千树直接获得交通红利。不仅如此,项目东接河东片区、西临飞鹅商圈、北面与五星商圈隔江相望,出门即见大型超市、商场,星罗密布的基础配套随处可见,可谓是便利生活触手可得。

更令年轻父母疯狂的,则是荣和千千树可“零距离”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优势。除了项目将引进北大博雅国际双语幼儿园,让孩子就近入学外,柳州八中本部、箭盘山小学使得该地段的学区价值颇为显著。加上已正式招生的驾鹤路小学银桐校区,即将新建的八中附小及八中荣军校区,让业主不仅拥有目之所及醇熟生活,还能畅想前景可期的升值潜力。

在现今房源卖一套少一套的市场现状下,相信目光如炬的购房者不会踌躇观望。

新品介绍

荣和千千树

动态:56~123m2“N+1”新品开盘在即;30~120m2汇金旺铺现预约即享开盘95折钜惠。

产品:56~74m2精致小户、90~109m2瞰景美宅、123~143m2奢阔大户,30~120m2汇金旺铺。

亮点:区位优势显著,社区配套齐全、户型灵动多变

地址:屏山大道286号

福利:扫码首次关注荣和千千树官微,即可获得价值118元每张的恒温泳池体验券两张,让您冬日也能毫无顾虑游泳健身。

新闻推荐

旅游融合,看行业蓬勃发展

“双十一”提前定制旅游线路,享受特价优惠。在这场电商大促活动中,旅游产品也贡献了不少的成交额。当然,实体店铺也不甘示弱,纷纷打出了特价折扣。可以说,乘着“双十一”的东风,线上和线下着实沾了一轮...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居宜商,荣和千千树超高性价比全系新品即将推售领秀华宅,好房卖一套少一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