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皇中皇 十年温情做“家宴”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2-13 16:31   https://www.yybnet.net/

在外面吃饭,常会有一道开胃的餐前菜:“萝卜皮”,据说这道小菜在柳州的流行,就是2007年开业的皇中皇大酒楼给带起来的。皇中皇的菜品,一直有自己独到特色,这在食客当中有口皆碑。今年5月,租约到期,皇中皇退出了青云这个老根据地,这个足可称得上柳州老字号的餐饮品牌,将何去何从?

亲如一家的创业团队

皇中皇创业的历程,远不止10年,2002年,曙光路“大百乐汇”KTV艺吧红火开张,直到今天,柳州娱乐行业“改朝换代”了无数次,“大百乐汇”仍旧歌舞升平;而整个创业管理团队,一直亲密合作到今天。皇中皇大酒楼,正是这个团队的另一个“作品”。其中的陈波,大家都叫他波哥,是这个团队负责酒楼运营的创始人之一,话说从前,波哥谦虚地说:“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团队创业故事,就一帮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一拍即合就做起来了,根据各人所长进行分工,各司其职,在一起久了,磨合与包容都来得自然,这么多年来虽有分分合合,有摩擦有争执,却总也不会散!”在陈波看来,这种几十年沉淀下来的情谊,让团队成员亲如一个大家庭,在默契配合的程度上甚至胜似亲情,对工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回家吃饭:“古镇家宴”

这个如大家庭般协作的经营团队,成功的让“大百乐汇”坚守15年、皇中皇大酒楼辉煌10年。在皇中皇青云店租约到期后,他们搬到了窑埠古镇B区,新店还有个别名“皇中皇古镇家宴”,紧靠蟠龙山,邻近柳江河。

皇中皇大酒楼“古镇家宴”整体上依然承袭了以柳州菜和粤菜为主的菜系结构,在当前主打各种“盛宴”的潮流下,“古镇家宴”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亲民价的精致家庭宴席,既适合亲朋好友聚餐、也可充分利用空间举办各种庆典宴席。“家宴”的整体装饰以简约、温馨的新中式为主,雅致而独具格调,从店内包厢向外眺望,青山绿树、古镇建筑错落有致。在市中心难得的雅静之处,三幢独立小院相守相联的结构,也让人第一眼就从中窥见中式传统的“家”的韵味。

“皇中皇古镇家宴”,这名字,正是恰到好处。

新闻推荐

融创·九棠府

初冬来临,天气渐冷,柳州融创·九棠府项目工地的建设依旧如火如荼。作为柳南区少有的纯改需项目,项目对形象的建立随着“家”的进程,模样越来越清晰。12月的“家书”如约而至,从鸟瞰图能看到工程施工正...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皇中皇 十年温情做“家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