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家装行业的2017 是对品质的追求,也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1-12 12:17   https://www.yybnet.net/

新年伊始,往往是许多业主选择入住新居的好时候,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在过去的2017年完成了家装大事,在2018年迎来了新生活的开始。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柳州家装建材市场也在不断成长、升级、繁荣。从装修模式、建材标准、家装喜好到售后服务,消费者在关心什么,商家在追求什么,市场发展趋势又是如何?笔者用一些关键词为大家大致勾勒出了2017年柳州家装市场多姿多彩的模样。

关键词:

整装模式

过去的一年里,“互联网家装”概念逐渐在柳州普及,而“整装”也成为家装行业的一大趋势。整装这一新兴的装修模式因其整合了设计、施工、主材、辅料、家具、软装配饰等环节的整体服务,提高了装修的确定性和消费者的便利性,迅速在行业铺开,逐渐成为主流。“这是社会发展及消费者需求转变的必然结果。”业内人士分析。

随着整装模式的逐渐走俏,这将成为家装企业新的流量入口和盈利点,与此同时,与装企平台的深度合作将会成为大型建材行业的销售新模式,整个行业的整合趋势也将愈加明显。

目前,大部分家装企业推出了整装业务,诸多企业也在摸索整装模式。例如开设整装体验中心,为消费者提供现场的、及时的、真实的体验,还有多场行业论坛探讨整装产业发展趋势。可以期待,未来整装将不仅改变家装行业,还将改变装修消费模式。

关键词:

绿色环保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大家对家具、家装的环保要求也是有增无减。甲醛释放量、PM2.5、噪音污染等许多年前还不怎么流行的词汇,现在在消费者口中已经很常听到。

而去年,一场环保风暴正在改变着家装市场。2017年2月1日,由环保部发布的《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 家具》正式实施。据了解,与此前执行的标准相比,这一新版标准总体上更加严格,对家具的生产过程和产品本身的绿色环保提出了更高要求。毫无疑问,家居行业转型升级、绿色生产已经成为必然趋势。随后,全国各地展开了轰轰烈烈的环保督查,一批不合要求的工厂以及建材家具企业遭遇停产整改。

绿色环保不仅是国家对企业的要求,也是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柳州家居利家居陶瓷的导购员小黄对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环保需求深有感触:“几乎七八成来访的客户都会询问板材是否环保,甲醛释放量高不高这类问题,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家具的品质,对家居环境的健康是非常关心的。”

(下转17版)

新闻推荐

鹏帆吉利“吉家宴”温情举行

以车会友,共享欢乐。上月30日,柳州鹏帆吉利4S店召集广大吉利车友,在凤凰河度假村举行了一场“家宴”活动。十年时光,从第一名车主的诞生到如今成为拥有几千名车主的大家庭,鹏帆吉利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在...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家装行业的2017 是对品质的追求,也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