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皮皮虾,快到碗里来! 1号碗媒正式上线啦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1-19 13:19   https://www.yybnet.net/

既酷又专业的1号碗媒

在碗上做广告,不是稀罕事。但是通过一个碗,进行有效的信息传播,却甚是讲究。2018年1月18日,1号碗媒正式上线啦!全行业覆盖、280万粉丝群、热点话题互动还有各式趣味活动,1号碗媒既要酷炫,更要专业。

餐前10分钟,热点早知道

1号碗媒是什么?依托餐厅半封闭式环境及人们就餐前10分钟行为习惯而发展起来的餐具广告,将消毒餐具广告、新闻、资讯、娱乐、游戏、话题互动等内容集纳于一体的全新媒体形态和广告发布载体。

今天,你吃饭了吗?餐前10分钟,你在干什么?刷微博,了解时事动态;玩微信,与朋友分享新鲜事;打电话,安排工作进程……现在,你还可以关注1号碗媒,这是一个互联网时代,更是一个碎片化时代。在等餐的阶段,让消费者聚焦、关注、消化各类信息,成为碗媒的一大优势。而在1号碗媒,你在了解前沿资讯之余,还可以参加扫码抢红包、扫码抽大奖等活动,更有趣闻小游戏一解等餐时的寂寞。

1号碗媒,我的地盘我做主

18日,是1号碗媒正式推向柳州市场的第一天,包括鲜天下、外婆桥、知味亭、缘龙阁、品尚豆捞等柳州知名餐厅,都换上了印有1号碗媒的餐具。据了解,柳州市的消毒餐具中心每天向市场供应近10万套消毒餐具,1号碗媒就跟随着这些消毒餐具登上餐桌。届时,1号碗媒将通过柳州市上百家大大小小的餐馆呈现在市民面前。

作为2018年年初柳州日报社重磅推出的广告媒体载体,1号碗媒既专业,又酷炫。依托全方位的媒体资源,涵盖报纸、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微博、手机报等各类传播平台,每天与280万粉丝进行互动,以二维码作为接入口,以扫码发红包、扫码抽大奖等形式,将消费者及流量引入碗媒。当然,还有时尚的设计感以及短小精悍的资讯作辅助,增强了阅读的趣闻性。

1号碗媒,一次全新的尝试,一场不一样的征程。

(黄翩翩)

新闻推荐

用假币被识破 男子夺路而逃 民警赶到将其制服,处10日行政拘留

今报柳州讯(记者周育舟通讯员黄秀娟)1月16日中午12时左右,在柳州市东环大道民族高中旁一快餐店内,一名男子因使用假币被发现后慌忙从店中逃跑,店员立刻报警,正在附近巡逻的鱼峰警务中队箭盘警务站的民...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皮皮虾,快到碗里来! 1号碗媒正式上线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