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话成就 绘蓝图 献良策 柳州市两会代表委员履职剪影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1-19 13:19   https://www.yybnet.net/

庄严的大会现场。人大代表认真履职。依法履行职责,不负人民重托。政协委员讨论提案。人大代表鼓掌通过议案。政协委员接受柳州日报社记者采访。人大代表履行表决职责。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合影留念。畅所欲言。柳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实时直播两会实况。

1月15日,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1月17日,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认真履职,体现人民意愿、维护人民利益、回应人民期待。

从报到当天开始,代表、委员们就开始忙碌的日程: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讨论,共谋发展……此外,各方面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保证会议正常举行。

会期有限,每一次发言、每一笔记录,都是代表、委员们积极履职的见证。他们围绕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和实践意义的议案和提案。

两会上,代表和委员们对柳州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肯定,也给予《政府工作报告》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催人奋进,全市上下要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快干、实干、苦干,为加快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报记者 覃杰 覃科

黄蕊 陈健明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男孩被压车底 众人抬车救人男孩及时获救幸无大碍

为救小男孩,众人将越野车抬起。图片来源《柳州晚报》本报讯据《柳州晚报》报道,16日14时许,柳州市柳长路沙塘小学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个男孩被压在一辆越野车底。暖心的是,不少行人看到后,纷纷...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话成就 绘蓝图 献良策 柳州市两会代表委员履职剪影)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