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小”钱变“大”用 理财形式多

来源:南宁日报 2018-06-22 03:35   https://www.yybnet.net/

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6月19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其中明确提出要将个税起征点从3500元/月提高至5000元/月。这对广大工薪阶层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因为个税起征点提高后,大家在缴纳个税时可以将省下的钱进行理财,“小”钱变“大”用。

以月薪5000元、10000元(均为扣除五险一金后)为例,起征点为3500元的情况下,每月要缴纳个税分别为45元、745元。如果根据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起征点提高后月薪5000元无需缴纳个税,每月可省45元;10000元每月缴纳290元,每月可省455元。省下来的这些钱,能做什么样的理财呢?笔者特地搜集了各大银行低起存点的理财方式。

中国银行“中银慧投” 主要面向个人客户提供智能投资顾问服务。根据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预期投资期限等要求,运用一系列智能算法、投资组合优化模型等,为个人客户提供智能化和自动化的资产配置建议。首次申购起点金额10000元人民币,追加起点金额2000元人民币。

交通银行“惠享存”普通版10000元起存,好生意版5000元起存,可像活期一样随时支取,存满一定期限可享同期定期收益。

桂林银行如意宝首次办理:10000元起存,按1000元递增。续存以2000元为起点,按1000元递增。支取时可一次性支取,也可多次部分支取,部分支取不影响剩余存款按原存期计息。支取时只要存够相应档次存期,实际存款天数全部按存入日挂牌利率计息。

柳州银行步步盈1000元起存,期限2年,存期内可随时支取,利息按照存入日实际存期对应同档期定期利率计息。以存入10000元为例,若存满一年尚未到期可按1年期定期利率计算利息。柳州银行1年档定期利率为2.25%,到期收益可得228.125元。

浦发银行靠浦e投100元起存,是为满足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的融资需求而打造的互联网融资平台。浦发银行提供见证服务,为客户提供的投资理财渠道。以新一期企盈GY20180614211832为例,投资周期为116天,预期收益率5.1%,10000元到期可获收益164.33元。

(文洁陆智忠)

新闻推荐

给特殊学子 送去特别关怀 “六一”圆梦行动剩余爱心款用于帮助困难青少年

○○记者雷媛媛晚报讯昨天下午,柳州市慈善会柳州晚报分会代表以及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的负责人来到柳北区育才特教学校,给...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钱变“大”用 理财形式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