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超然派中变“超然” 猫儿山里观“巨猫”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7-11 13:11   https://www.yybnet.net/

漓源大峡谷翠绿的竹林(资料图片)猫儿山壮丽景色(资料图片)

随着一年中最炎热的时节的到来,柳州旅行社的纳凉避暑线路又开始红火了起来。大手牵小手,快乐亲子游,避暑之旅怎少得了亲子线路?尤其目前正值暑假,许多家长都愿意花时间和孩子一起,享受一个欢乐、轻松又悠闲的夏日时光。近期,柳报国际尚达旅行社、携程旅游和柳州中旅一起联手推出了2018年大型探索自然亲子夏令营系列——猫儿山站休闲避暑2日游,一起前往桂林感受原始森林和天然氧吧的清爽魔力吧!

■山光悦鸟性,潭影空人心

第一天清晨,我们将从柳州驱车前往桂林兴安超然派景区,在经过短暂的4个半小时后,我们便能到达此行的首个目的地——漓源大峡谷景区了。据了解,漓源大峡谷景区负离子含量高,“天然大氧吧”的名号众人皆知,大家在此可以吸收满满的负离子,身心顿时愉悦了起来。

徒步绝对是深入体验大峡谷的最好方式,步入清幽的漓源大峡谷景区,在奇险兼备、瀑布清潭的美景中,我们将穿越翠绿的竹林,感受漓江源头的惊险刺激,体验十里竹海的奇幻美景,好似误入桃花源中,让人流连忘返。迎宾瀑、凤歌亭、跳潭、凤潭、大鲵潭、听涛小筑、寿桃潭、天然浴场、龙泉、品茗苑、天飞泉、龙凤阁、犀牛背、危岩耸石、小天鹅湖……二十多处景观会与您不期而遇,让人惊叹不已。峡谷内翠竹亭亭,碧潭处处,亭台楼榭掩映在绿丛中。浑然天成、万年未变的自然生态环境,使人真正体会到“山光悦鸟性,潭影空人心”的涤荡与宁静,超然于世外,摆脱世俗的纷扰。

结束约3小时的徒步后,想继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家庭可以选择搭帐篷露营。喜欢享受舒适居住体验的可以升级入住超然派大酒店。无论您选择怎样的休息之所,晚上别忘了仰望峡谷中的星空,与繁星来场心灵之约。

■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

感受完了漓源大峡谷的奇山美景,行程的第二天,大家在酒店享受丰富的早餐后,可以尽情地自由活动啦!建议您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自费体验,比如,刺激的卡丁车比赛项目,让您在嵩山密林中感受驰骋的愉悦,年纪小的宝贝快在赛场外为爸爸妈妈加油助威吧!

除了刺激的卡丁车外,您也可自费搭乘景区接驳车,登顶华南之巅——猫儿山。都说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桂林的山水风光自然不用多说,可你知道吗,猫儿山的景色在桂林一众群山中又尤为出众,有着“五岭绝首 华南之巅”的美誉。她是魅力漓江的发源地,也是广西区内第一高峰,境内山高林密,夏凉冬雪,环境优雅,风光如画。春夏多雾时节,如逢阳光斜照,在佛光峰一带我们还能看到神奇的“佛光”景观,七色云朵,彩环笼罩,如梦似幻。因此,徒步在猫儿山中,便能感受四季的风光和迥然不同的景观呢。

有人会问,如此俊美秀丽的山为什么会取一个“萌萌哒”的名字呢?其实,猫儿山正是因形似俯卧着的巨猫而得名,到了那儿,您可以和家人一起比划比划,看看猫儿山的哪个角度最像一只可爱的巨型猫咪吧!

玩累了,中餐您可以选择品尝一下当地的农家乐柴火鸡、泉水土鸡等特色土菜,原生态的美食绝对滋滋入味,让您一饱口福。

短短的两天时间,在充分吸收了大自然的正能量,也享受了地道美食后,我们就要踏上回家的行程,结束此次欢乐亲子游了。相信收获满满的您一定能和家人一起,精神抖擞地再次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目前该线路在柳报尚达国际旅行社、携程旅游、柳州中旅各门店均可报名咨询,最近刚好有短途避暑出行计划的市民朋友可不要错过咯!

(刘 宁)

柳报尚达:18007725887

柳州中旅:2822235(五星店)2821166(文惠店)

2128886(香颂店)8851150(桂中店)

携程旅游:18877203657

新闻推荐

电动车停在车位 被拖走处罚? 城管部门回复:东环大道友谊大厦门前停车位已取消,将完善现场标志避免误会

↑停车线施画完整,周边未见禁停标志,容易让人误会↑此处停车位已取消,但停车线未清除“我的两轮电动车停在施画了停车线的停...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超然派中变“超然” 猫儿山里观“巨猫”)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