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男生宾馆内身亡 遗书向父母道歉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1-20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11月18日晚,一名大一男生被发现死在柳州市航北路某宾馆内。在其所住的客房内,发现一个烧过炭的火盆。房间内还留有一封遗书。

据了解,死者姓宋,湖南人,今年19岁,是柳州某学校的大一学生。11月18日晚,舍友发现宋某还没回来,于是联系了学校的老师。老师联系宋某发现电话无人接听,于是报了警。

辖区派出所民警通过查询,发现17日上午10时许,宋某入住了柳州市航北路某宾馆。舍友和学校老师来到宾馆,但其所住房间无人应门。破门后,发现该房门缝隙用封口胶封住,宋某躺在床上,已经没有了知觉。

18日晚10时许,五里卡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在宋某的房内,看到一个烧过炭的火盆。房间内还留有一封遗书。遗书中,宋某感谢父母10多年的抚养之恩,并向父母道歉。

事发后,法医和刑侦技术人员赶到,现场勘验初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当晚,宋某在外地的父母听闻这一噩耗,悲痛地赶到柳州。宋的父母说,宋平时很听话。据了解,宋曾在朋友圈流露过消极情绪,但事发前,舍友未察觉其有异常。

新闻推荐

胜利社区 警民共建和谐社区

工作人员与民警下户走访通讯员谭晓亚李若媚晚报讯11月12日至19日,柳北区胜利社区联合胜利派出所在辖区开展“警民同心,共筑...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生宾馆内身亡 遗书向父母道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