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拥山揽湖 启幕诗意生活 龙光·玖珑府翠岭湾组团,首付7万起,盛大发售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5-24 16:00   https://www.yybnet.net/

自古以来,人们喜爱依山傍水的生活,既能感受水的灵气与柔情,又能放眼窗外满眼葱茏、听闻鸟语花香,在静谧诗意的环境中,寻回最真的自己,不辜负生活简简单单的模样。在柳东新区之上,龙光·玖珑府压轴公园水岸新品翠岭湾组团,拥揽一线湖山风光,让生活遇见自然,让心灵回归本真。

拥揽湖光园景还原生活本色

临湖羡景,不如驻湖而居。龙光·玖珑府翠岭湾组团拥揽一线湖光山色,清晨推窗远观,翠湖碧波荡漾,湖面的微风,带来一整天的愉悦;或于湖边散步垂钓,或泛舟内湖慢赏四季园景,悠然之中,看水天一色舒缓身心,诗意栖居,由此开启。

除了水的灵气,龙光·玖珑府翠岭湾组团深处五大公园怀抱,园博园公园、九子岭公园、卡乐星球、克里湾水上公园、平地山公园(建设中)等五大公园环伺,让每一天都生在“画”中,让每一次的行走,都像是一场心灵的旅行。身在家中,推窗即见秀美园景,绿树成荫。搬一把藤椅,倚露台而坐,品一口香茗,消磨午后时光,在自然掩映的空间里,让生活得以悠然自得。

拥湖而居,公园在畔,自然俯首可拾,于此还原生活本色。

配套逐步完善

价值不可估量

近年来,柳东新区的发展突飞猛进。随着柳州城市“东进西拓”以及“一主三新”的发展规划,柳东成为柳州城市发展的“主战场”之一。随着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区域价值不可估量。龙光·玖珑位于柳东新区翠岭路上,坐享城市发展的红利,未来发展十分可观。

随着官塘大桥的建成,进一步缩短了柳东与市中心的距离,而公共交通配套工程1号线(建设中),将会成为柳东连接柳州五大城区的脉络,“缩短”城市距离,让城市更“近”了。随着华润、红星美凯龙等大型综合商业体的相继进驻,未来的柳东新区将火力全开,更具有现代化都市的味道。柳州二中、景小柳东校区、铁一中初中部等相继落成,区域教育资源也得到逐步完善。此外,柳东新区市民服务中心、柳东新区文化广场等项目即将全面竣工,为柳东新区的人民增添了休闲的文化去处,生活氛围更加浓厚。

未来,柳东新区配套设施将逐步完善,区域更具大都市味道,价值不可估量。

“7”字头起

高性价比乐享生活

作为龙光地产入柳首秀,龙光·玖珑府携高端“玖”系产品深耕柳东,因地制宜,以品质与情怀,匠造柳东生态大盘,开启全新生活典范。

目前,龙光·玖珑府压轴公园水岸新品【翠岭湾组团】盛大发售,惊爆7字头起,首付7万起,全面支持公积金组合贷,建面91-131㎡湖山景邸,欢迎品鉴。

(何婧)

详询热线:0772-2990999

柳州市翠岭路18号(卡乐星球正对面)

新闻推荐

小轿车与摩托相撞酿悲剧 事发博园大道与官塘大道交叉路口,事故致一死一伤

今报柳州讯(记者岑琴)5月23日下午6时30分许,在柳州市博园大道与官塘大道交叉路口,一辆小轿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驾驶...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拥山揽湖 启幕诗意生活 龙光·玖珑府翠岭湾组团,首付7万起,盛大发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