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古蔺新闻 > 正文

小区迎新春 边看表演边买年货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1-30 10:04   https://www.yybnet.net/

特色农产品展台

◎ 川江都市报记者 周菁 摄影报道

本报讯 台上演员载歌载舞,台下观众一边欣赏一边选购特产。昨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维多利亚·领秀小区举行的迎新春活动显得别开生面。

川江都市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来自古蔺的土鸡、猪肉、挂面、岩蜂蜜等特色产品激起众多小区业主的购买热情。来自古蔺县龙山镇川越家庭农场的扶乾勇特别准备了兔肉、古蔺面等,受到不少居民欢迎。扶乾勇说,自己原来也是贫困户,在别人的帮助下脱贫,如今成立了家庭农场,也带动其他村民一起脱贫致富,“很感谢这次活动为古蔺乌蒙山区农特产品提供优质的展示平台,让古蔺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由川江都市报组织的志愿便民服务队伍受到“热捧”,磨刀师傅陈伦面前排起了长队,“家里的刀早就想磨了,一直找不到磨刀师傅。”除了免费磨刀,免费维修卫浴厨房设施设备、免费理发等服务也得到小区业主的一致好评。业主老李说,小区组织的迎新活动,既给小区带来浓浓的年味,也为业主们带来了方便。

新闻推荐

拟表扬2018年第四季度“泸州好人”名单公示 5名“泸州好人”榜上有名

◎川江都市报记者许世智本报讯川江都市报记者昨日从泸州市文明办获悉,拟表扬2018年第四季度“泸州好人”名单已出炉。为体...

古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古蔺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区迎新春 边看表演边买年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