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古蔺新闻 > 正文

关怀润师心 嘱托催奋进 四川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泸州高中教师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2-0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省人社厅有关领导一行到泸州高中慰问老师

◎ 古帮伦川江都市报记者 吴迪 文/图

1月24日,四川省人社厅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黄晓东一行来到泸州高中,慰问该校副校长、中小学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省教育专家刘中楷。

黄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刘中楷表达亲切慰问,并送上一束鲜花。刘中楷感谢黄晓东长一行在白忙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泸州高中,使他倍感温暖。

据悉,刘中楷是泸州高中副校长、工会主席、中小学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天府“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省教育专家、四川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省政府教师培训专家,市劳模。他长期在一线担任两个班的英语教学工作,教育教学成绩优秀。他以“词汇为基础,语法句型为中心,阅读为根本”的教学法取得突出的教学效果,他领衔的泸州市英语学科忠山工作室培养了一大批青年教师,并成为泸州高中的骨干力量。他还先后到古蔺、叙永、合江等乌蒙连片地区开展献课和学术交流活动,对当地的教育教学产生积极了积极作用。他编著英语书1本,与他人合著10部;他发表国家级论文20多篇,其中6篇获全国一等奖;他负责的省级课题获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省级优秀成果3个;他还在大型研讨会上进行专题发言10多次。

刘中楷说,泸州市英语学科忠山工作室正在用英语研究并讲述长征历史,研究“一带一路”建设。他要借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强劲东风,用英语向国际友人、向学生讲述动人的长征故事,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传播世界。同时正开展“英语阅读核心素养”的课题研究。

当天的座谈会上,泸州高中党委书记、校长李渝江代表全校教职员工,感谢省领导和省人社厅领导的关心,他一定将领导们的心意转达给每一个教职工。

新闻推荐

严打犯罪 古蔺多项考核指标全市第一

1月20日晚,古蔺警方一年一度的“向人民报告”大型活动在县城金兰广场拉开大幕。古蔺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庆华围...

古蔺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古蔺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怀润师心 嘱托催奋进 四川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泸州高中教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